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云大要闻 > 正文
首页
林文勋等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
发布日期:2023-01-21 作者: 来源:

2023年1月21日,农历除夕的云南大学校园,阳光明媚,年味正浓。当天上午,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服务保障、科研攻关等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,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。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、副校长廖炼忠一同看望慰问。

林文勋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北门、公安处、梓苑食堂、梓苑3栋学生宿舍、校医院等地,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、后勤员工、宿管人员和安保人员拜年,亲切看望留校的同学们,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。

“大家辛苦了,给大家拜年!”林文勋一行来到呈贡校区北门入口和公安处值班室,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应急值守等情况,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、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。

林文勋一行走进梓苑食堂,和食堂员工一一握手,送上慰问品,并仔细了解学校食堂在春节期间的物资储备和菜谱安排等情况,叮嘱大家要确保食品既安全又美味,尽量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。据介绍,为了让留校师生感受到在校如家的春节气氛,后勤集团为师生准备了免费的年夜饭,菜品数量有28个之多。

今年春节,因科研攻关和论文撰写等原因留校过年的学生有350余人。在梓苑3栋宿舍楼的楼道里、宿舍内,张贴着喜庆洋洋的对联、福字,悬挂着火红的灯笼和兔年吉祥物,洋溢着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。林文勋一行走进公寓大厅,与留校同学们亲切交谈,了解大家的留校安排,询问大家寒假在校的生活、学习情况。林文勋说,希望全体留校学子合理安排假期时间,劳逸结合、张弛有度。他还嘱咐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做好科学防护,与家人朋友多联系、多交流,确保身心健康,并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,新年取得新进步、新收获!

“前段时间,你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,辛苦了,向大家拜年!”在校医院,林文勋一行向春节期间值守的医护人员致敬拜年,并详细了解校内突发疾病处置流程、春节值守和开学防疫物资准备情况等。

在走访慰问中,广大师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,纷纷表示,将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,为学校的平安和谐、稳定有序继续努力,作出贡献,奋力推进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,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、创造新的辉煌!

撰稿:王崴 摄影:王崴

编辑:李哲

终审:宁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