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清单 > 招生考试 > 领导机构 > 正文
信息公开清单
云南大学研究生院·学科建设办公室 机构设置
发布日期:2019-10-30 作者: 来源:


 

云南大学研究生院·学科建设办公室    

机构设置  


云南大学副校长  赵琦华    

兼任云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,主持研究生院·学科建设办工作。  

副院长  徐媛媛    

分管研究生综合办公室、质量办公室工作、研究生培养工作。  

副院长  徐  瑾    

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。

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  赵小平    

分管学科建设办、学位办公室工作。  

   

招生办公室    

主任:何磊

副主任:崔骜    

成员:刘静

职责:负责组织实施各类研究生的招生管理工作。包括云南大学招生管理规定的制定,各项招生计划的申报、分配,招生咨询与宣传,招生报名、考试,研究生复试、调剂与录取等工作的组织实施,并做好招生制度改革等相关工作,努力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303

电话:0871-65033837

 

培养办公室    

主任:王熙    

副主任:王侃(正科级)

成员:李润红 、宋晓娅

职责:负责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。包括研究生培养制度修订,硕导管理,学籍管理,教学管理,教室安排,成绩管理,毕业管理,研究生生活津贴管理,培养经费管理,研究生出国交流项目管理,访问学者管理,少数民族特培生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301

电话:0871-65033265

 

学位办公室    

主任:叶渊  

成员:敬红、马萌    

职责: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。负责学位授予审核与管理,学位评定分委员的组织服务,学位授权点建设、申报与评估,各种有关规章的制定和政策协调,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考核,全校学位信息上报,《东陆学林》编辑及其他事务工作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303

电话:0871-65033836

  

综合办公室    

主任:吕其梅    

成员:翟梦辉    

职责:负责研究生院对内协调、沟通与服务工作、对外行政事务的联络与协调工作,包括人事、经费、接待、资产、各种会务、文书档案管理、研究生档案管理、学籍证明的出具、印章管理、后勤保障工作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103

电话:0871-65032102

   

质量办公室    

主任:王光科    

职责: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及研究生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。具体包括研究生精品课程、优秀教材项目管理,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培育项目及申报工作,省优博、优硕学位论文评选工作,导师论坛组织工作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103 

电话:0871-65033585

 

学科建设办公室  

秘书:姬乃建

职责:负责学校整体学科建设规划,并组织协调各学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;制定和完善学校学科建设的相关管理制度,指导各学科的建设;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,做好学科队伍建设、学科基地建设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服务工作;完成上级部门及学校交办的有关学科建设的其他工作。  

地址:明远楼103 

电话:0871-65033585